波波

(鬼灭乙女)ta对妳的印象

ooc有 ta的视角说话 

[九柱场+上弦组]

最近都出小甜文,请安心食用💖 

红心蓝手刷起来!GO!

—————————

    炼狱杏寿郎ver


漂亮又温柔,好可爱….


唔姆!我在想什么,她可是队员啊!一定要好好训练她!


少女练习的样子好美!


少女被告白了!怎么办!


只好先抢一步了!


少女的身上好香,好软,好好抱….


唔姆…夫人,炼狱是真的不想离开妳呢….


    宇髓天元ver


又来一个不华丽的姑娘呢。


算了,把她丢给炼狱好了。


才一天没见,为什么我睡不着了….


不华丽的小姑娘,我想妳了….


等等来个华丽的求婚好了!


    富冈义勇ver


听说新队员是女生,嗯…真的是女生。


为什么她笑起来那么漂亮…!


原来她也喜欢萝卜鲑鱼….


她会喜欢我吗?我那么不一样….


嗯….好好抱一下她吧…以后可能抱不到了…


    不死川实弥ver


嘁,女队员,素质一定很差!


奇怪,挥三百下的刀还不喊累?


等一下,为什么突然对老子笑啊!


嘁…还蛮好看的嘛….


宝贝,怎么那么爱哭….


就也没见过妳哭过…可恶…忍不住就…


明天好好陪她吧。


    时透无一郎ver


……她是谁


那多云…叫什么呢….00…


她…是谁?….


为什么记忆中有这个人….


看到她了,在练习,没事。


啊…姐姐好漂亮….好喜欢她….


她喜欢我?是在做梦吗!


嗯?被亲的感觉也太真实了吧?


姐姐真坏呢,竟然抢先一步!


待会就算姐姐哭了,无一郎也不会停下来喔。


    胡蝶忍ver


看起来傻傻的女生呢。


嗯,因为是女生,所以很喜欢她。


欸?为什么炼狱先生要过去找她?


不行啊…满脑子都是她…怎么会这样!


她是女生,她是女生,她是女生….!!


她来告白了?阿拉,害羞的样子好可爱!


绝对要好好照顾她!


    甘露寺蜜璃ver


好漂亮的女生,看起来软软的,超可爱!


为什么只是和我打招呼,我都会觉得害羞!


呀!!好漂亮!好漂亮!!!


但她和我一样是女生,这样可以吗…


呀呀呀!!!!大声告白成功!!


真的超级喜欢她的呀!!!!


    伊黑小芭内ver


女生,弱。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对我笑?


为何被我骂了还是会用温柔的眼神看我?


我是肮脏的存在,她不可能会爱我的…


她是怎么有办法告诉别人她喜欢我?


等一下….她喜欢我??!


手肉肉的,很好牵,不想放开了呢。


腰细细的,很好抱,不想放开了呢。


唇软软的,很好亲,不想放开了呢。…..


    悲鸣屿行冥ver


啊…怎么会有女还来鬼杀队呢…


南无….她可以吗….


嗯….摸起来像猫咪一样可爱…


南无阿弥陀佛…..爱上她了呢….


她好像…也喜欢我….啊….南无阿弥陀佛…


好好的摸摸她吧…


                   💖💖💖💖


    黑死牟ver


是人类…还是个女孩啊…


不会怕我吗….是我堕落了吗…


她…想跟着我…为什么啊…


睡着…的样子…好可爱…


偷亲一下….啊…被…发现了…!


她…笑了…好美…好想….一辈子和她在一起…


    童磨ver


啊!是女孩!一定要好好品尝呢~


欸?她很关心我欸!为什么啊~


好奇怪的女生…看到我吃人却没反应


我会吃人还坚持跟我在一起?


这是…什么感觉…心跳好快…


像我这样的恶人,能够这么幸福的吗…


啊….小姑娘…我爱妳…


    猗窝座ver


嘁,弱小的女人,我才不会伤害。


话说干嘛一直保护其他人啊?


她不会保护自己吗?她那么弱!


对鬼也很温柔体贴是怎么回事?


有点担心她会被伤害,带走她好了。


嘁…还很愿意跟我走是怎么回事!


算了吧,她开心就好,反正我很喜欢她。


   憎珀天ver


嘁,不在乎,想吃了她。


嗯?她怎么和女流氓有说有笑的?


什么啊?为什么我的目光会在她身上啊?


不是想吃她,而是想一直看着她!


但我靠近她的话,女流氓应该会….


欸!她挡下女流氓了?干嘛这样啊!


笑起来甜甜的,好想带她回家…


既然我很喜欢她,其他分身应该也会喜欢她吗?


我不管,她是我的。


    玉壶ver


啊,又是不懂欣赏艺术的笨人类呢。


等她过来,在一口把她吃了!


我的壶怎么那么好看,我真是天才!


她蹲下来看我的壶干嘛!蛤?好看?


竟然有人类懂的欣赏我的艺术作品,感动!


不吃她好了,让我出来看一下她长怎样!


艺术般的美貌!但她怎么还在看我?


笑了?是在笑我长得很奇怪吗?去死吧!


她….她说我的壶壶们很好看,说我很厉害…


不在乎我的感受是?什么!她喜欢我?


作为鬼的我,第一次那么不想吃掉人类呢…


    狯岳ver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吃了她。


还跟善逸走那么近,真讨厌。


善逸干嘛一直大吼大叫的啊!吵死了!


去带走她好了。


比起待在他身边,她应该要待在我身边才对!


笑了?安慰他干嘛!嗯..笑起来好好看…


干嘛随便牵我的手啊!算了给她牵吧!


    鸣女ver


是那位大人带回来的女性。


蛮可爱的,个性很活泼开朗,好羡慕。


喜欢待在我身边..?嗯…可能因为我是女生吧。


怎么那么喜欢躺在我腿上….


她…喜欢我?是爱情的喜欢?怎么办!


摸摸她的头,抱着她就不想放开她了。


    积怒ver


臭女人!我要吃她!


有事吗?干嘛一直对我笑?


人类总是那么奇怪,要死了还在那么开心?


是怎么做到跟可乐一样的样子啊?


烦人,真想快点把他带回家。


等等?带回家?带回家干嘛?


做..?做什么?喔,我好像爱上她了是吧?


哈,我要把她抓走了,趁可乐不注意!抓!


蛤?笑起来的样子,超漂亮的,可恶…


    可乐ver


女生,女生欸!哈哈哈!哈哈!


去跟她玩一下好了~嘿嘿嘿!


干嘛牵我的手啊,好奇怪~~


爱?是什么?欸!!!被….


原来爱是偷亲的意思!


…她为什么….要笑….


亲到床上去了!啊啊啊啊啊怎么办!


其他分身应该….不在吧….哈哈哈…


    空喜v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女生!好棒!


想摸摸我的头,哈,让她摸吧!


摸完就把她带回家吧!


等等?带回..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东西!


目光一直在她身上啊!哈!为什么啊!


偷亲之术,被发现啦啊哈哈哈哈!


….亲回来了….嗯….好喜欢这感觉….


    哀绝ver


悲哀的少女…吃了她吧…


想攻击她,但她怎么不害怕?


怎么那么喜欢笑…不知道自己要死了吗?


悲哀啊…怎么会那么可怜….赶紧动手吧….


抱住我了?这是攻击吗?这么悲哀….


想和我在一起,哀悲的我也很想和她在一起…


但我是鬼…她能接受吗….


嗯….在外面的话,其他分身久看不到了吧…


END—💖


半天狗都很ooc我很抱歉!

分身有参考个性去写 但感觉还是很ooc🤣


分身们都超帅的好不好,个人就是很喜欢憎珀天,还有积怒和狯岳其实长得很像哈哈哈


话说,怎么就没有人带狗狗们出来玩!

是因为他们都是反派吗呜呜!

评论(31)

热度(1945)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