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

(鬼灭乙女)运动完在想什么

ooc 做完之后ta在想什么 

[九柱场+上弦组+鱼糕组]

————————————

    炼狱杏寿郎ver


唔姆…刚刚会太大力吗?


但是夫人叫的很开心啊!


唔姆!夫人好像哭了!


抱抱她吧!辛苦了,夫人!


夫人我爱妳,晚安。


    宇髓天元ver


做了一场华丽的事了呢….


不知道小姑娘会不会痛…


声音还蛮华丽的嘛!


真不愧是我天元大人看上的老婆!


亲一个吧,老婆。


    富冈义勇ver


嗯…….嗯……


她不只是脸漂亮,其他地方也都很漂亮呢。


为什么哭了呢?我被讨厌了吗?


既然被讨厌了,那就再来一次吧….


软软的….嗯….真的…好不想离开她….


    不死川实弥ver


刚好像….没控制好力度….


但只要看着她就会….忍不住啊….


叫成那样,谁忍得住啊!


明天给她买个草莓小蛋糕吧。


早点休息,我的宝贝。


    时透无一郎ver


姐姐刚刚叫的好大声喔…


不知道哥哥有没有听到!


姐姐…不可以离开无一郎喔…


姐姐身上的又多了好多痕迹!


无一郎爱妳,姐姐…晚安….


    伊黑小芭内ver


我刚在干嘛?


她真的好漂亮。


碰一下就脸红的样子也很可爱。


妳是我在这个世界的唯一希望。


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我爱妳。


    悲鸣屿行冥ver


啊…..南无阿弥陀佛……


刚….刚刚…..啊…..


真的是太害羞了……啊….


夫人就跟小猫一样呢….


    甘露寺蜜璃ve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可爱了啦呀!!!


我!我真的对她做了那件事吗!


呀呀呀!!!好想再来一次呀!!!


呜..可是她好像哭了!会痛吗?


蜜璃下次会注意的!


    胡蝶忍ver


啊….辛苦了喔!


呼…原来是这种感觉….


嗯…好喜欢啊….!


阿拉~希望还能再来一次啊!


哭成这样也太可爱….唉!


                   💖💖💖💖


    黑死牟ver


看一下…夫人吧…


刚刚….是不是哭了…..


抱歉….没…忍住啊…


嘶….好想….再来一次…


夫人….睡着了吗….?嗯….


就…偷偷进去吧…我会…小力点…


    童磨ver


亲亲我的宝贝~


刚刚哭得好厉害呀!


是我太厉害了吗?


原来她喜欢我用力啊~


我的乖宝贝,要永远陪在我身边喔~


    猗窝座ver


宝贝早点睡。


明天继续。


女人怎么那么爱哭?


算了,不要想这么多好了。


先睡吧,我爱妳。


    憎珀天 ver


嗯,很舒服。


嘁⋯⋯干嘛这么诱人啊⋯⋯


是她勾引我的啊!


怎么办….我好爱她…嘶….


好好保护她吧,啧。


    玉壶ver


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类!人类!对我做了什么!


啊…好喜欢那个感觉!


哼!真的好艺术啊!


    狯岳ver


哼,那么爱哭。


抱这么紧干嘛啦!


小哭包睡着的样子还蛮可爱的嘛….


哼!好好爱我吧!


下次一定不会那么大力了…吧!


                   💖💖💖💖


    灶门炭治郎ver


啊哈…..


还沉浸在那个感觉里面啊….


身为长男竟然会做出这种事情….


是说,睡着了吗?


嗯…好好休息吧,明天帮她做早餐好了!


    我妻善逸ve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唉唉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唉唉唉唉唉唉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一定要结婚啊啊啊!


    嘴平伊之助ver


俺….刚刚做了啥…..


雌性不会讨厌俺吧?


可是她刚刚哭了好几次!


啊啊啊!她在生气吗?


哼!明天给她摘松果好了!


                   💖💖💖💖


    鬼舞辻无惨ver


为什么那么喜欢哭啊?


不懂,明明叫的很大声啊?


还是次数太少了?我懂了。


那以后每天都来三次吧,乖宝贝。


但…三次会不会太少?还是….三小时一次?


    产屋敷耀哉ver


辛苦了,夫人。


会不会弄痛她啊….


嗯…太常做是不是不太好….


刚刚是不是有哭…怎么会这样…


应该还是要再温柔一点吧。


    妓夫太郎ver


做什么!好害羞….


可恶….可恶…


还是娶她回家吧….!


但…她会不会嫌弃我….


    堕姬ver


讨厌啦!!!好害羞喔!


这么漂亮的女人,好舍不得离开她!


哥哥会祝福我的吧!


啊,动的好累,想先睡一下!


晚安了,我的小宝贝~


    鸣女ver


啊,好害羞。


竟然和女生发生这种事情。


那位大人应该不知道吧….


啊,不要再想了吧,真的好害羞。


还是快点睡吧!


END——


刚刚才想到之前没写到六哥,忘记上弦六是兄妹,直接记成新上六狯岳了!我很抱歉!


                [原彩蛋/特别篇]


    不死川玄弥ver


啊….刚刚咬的有点大力…


我会太快吗?


哥哥没有听到吧….


怎么连睡着的样子都那么好看…


再亲一个吧,真的好喜欢她。


    炼狱千寿郎ver


看起来睡得很香!


兄长没有听到吧?


啊…还是好害羞….


那个的声音…啊….


嗯,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妳的!


    魇梦ver


就跟做美梦一样棒啊!


以后要让她多做这种梦呢~


比起梦境,现实是不是比较好?


现在在做什么梦呢?让我进去吧~


在梦里相见吧,晚安~

评论(76)

热度(5233)

  1. 共4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