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

HQ乙女 差别对待

*ooc🈶️

*二传专场~♡

/影山 及川 宫侑 孤爪 赤苇


打招呼(队友):


影山:早。


及川:大家早~


宫侑:(不屑说)


研磨:早上好。


赤苇:早上好。


打招呼(朋友):


影山:hinata boke!


及川:小岩你是我妈妈吗?


宫侑:治!你这头猪怎么没叫我起床?!


研磨:小黑好吵….


赤苇:木兔桑,昨天太晚睡了吧?


打招呼(女友):


影山:早…早上好啊xx酱。


及川:xx酱早安,今天及川先生一样很爱妳唷~(wink)


宫侑:嘁,早…早安xx酱。


研磨:….xx酱未免也太早起床了吧


赤苇:早上好xx酱,昨天有睡饱吗?


生日(队友):


影山:喔嘛….生日快乐。


及川:欸?生日?生日快乐唷~♡


宫侑:忘记了。


研磨:嗯…..生快。


赤苇:生日快乐。


生日(朋友):


影山:阿?boke也会过生日吗?


及川:及川先生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宫侑:治!今天是我生日才对吧?!


研磨:生日快乐…没了…。


赤苇:祝你生日快乐,比赛一起加油吧。


生日(女友):


影山:生日快乐,今天要去约会吗?


及川:宝贝今天我们去吃好料吧,我请客!


宫侑:今天是妳生日我才没忘!去约会吧。


研磨:生日快乐xx酱,今天要来我家吗?


赤苇:生日快乐,快许愿吧xx酱。


不小心把水泼到他身上(队友):


影山:啊….?哪个boke?!!!


及川:….真是失礼!!快拿毛巾来啊!


宫侑:找死吗!哪头猪脑泼的啊?!


研磨:……


赤苇:没事,我自己处理就好。


不小心把水泼到他身上(朋友):


影山:没长眼睛吗?你个boke!


及川:阿拉拉~小岩要帮我清干净唷~


宫侑:suna!没你好果子吃!!!


研磨:…..你是故意的吧。


赤苇:没生气,我自己弄干就好了。


不小心把水泼到他身上(女友):


影山:xx酱没事吧!我…我没事。


及川:喔呀?xx酱今晚想被我处罚吗?


宫侑:妳个…没事吧?没骂妳!我没事的。


研磨:xx酱走路小心一点…陪我去厕所。


赤苇:xx酱…我没事的不冷,抱一个吧?


朋友圈(队友):


影山:[比赛的照片][比赛成绩的照片]


及川:[队员的照片][比赛成绩的照片]


宫侑:[队友丑照][队友出糗影片]


研磨:[比赛成绩照片][队服照片]


赤苇:[比赛成绩照片][全队员合照]


朋友圈(朋友):


影山:[妳的照片][排球的照片]


及川:[自己的照片][偷拍妳的照片]


宫侑:[自己的照片][宫治丑照]


研磨:[游戏的照片][游戏分数的照片]


赤苇:[妳的照片][妳的照片]


朋友圈(女友):


影山:[妳送的礼物照片][美食分享]


及川:[和妳的合照][妳的照片]


宫侑:[和妳的合照][妳的睡颜照片]


研磨:[和妳的合照][和妳的合照]


赤苇:[旅游景点分享][和妳的合照]


被关在不ooxx就不能出来的房间(队友):


影山:出不去了….


及川:这开玩笑的吧!打咩!!


宫侑:???


研磨:打把游戏消耗时间吧….


赤苇:我并不相信…找找其他方法吧。


被关在不ooxx就不能出来的房间(朋友):


影山:不打排球就出不去吗?那….来打吧!


及川:这一天终究还是来了…iwa酱肖想我的身体多久了?


宫侑:治!这是你带我来的吧!你个猪头!


研磨:….小黑脑子都在想什么啊?


赤苇:冷静点木兔桑,一定有其他方法的。


被关在不ooxx就不能出来的房间(女友):


影山:来…做吧,我会小力一点的。


及川:xx酱别害羞,我们不是常做吗?


宫侑:妳还可以吗?昨天做到一半就睡着…


研磨:坐上来。


赤苇:xx酱要做吗?不然我们出不去呢。

评论(11)

热度(112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