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

(鬼灭乙女)过夜(2)

ooc 上弦组 校园设定 雨天+双向暗恋设定

每次打玉壶的时候留言都好好笑

玉壶:请不要排挤我 

————————————


“欸?怎么突然下雨了!”


“赶快…把作业写完吧…”


岩胜学长可是全校认证的高冷男神,但因为你们是青梅竹马,所以他很照顾妳,难得可以到他家写作业,当然能留下就留下!


“可是…我没带伞欸!”


他看了一眼时间,发现不早了,妳再不出门就赶不上末班车了。


“…让妳睡一晚吧…”


欸?欸?欸!居然…居然!!嘿嘿嘿,岩胜我来了,等他睡着就去抱他!


“岩胜学长….”


“是妳…先开始的….”


不小心就被高冷男神睡了一晚。



“怎么下雨了?”


妳看着窗外飘着小雨,收拾书包准备回家。


“喂!妳要去哪?00酱要抛弃我了吗!”


“下雨了,我要回家。”


“不要回家了吧,太危险了!”


他边说边走到妳身后抱着妳。


“要不…00酱在这里过夜如何?”


“嗯,好啊,只要你不要和我睡一起就好。”


一开始原本好好的,但就在妳刚躺下时,他突然吻妳的后颈,说着:不睡一起,怎么睡妳?



“欸?下雨了欸!嗯?学长?”


妳戳戳他的手臂,发现他已经睡着了。


妳趴在他旁边看着他睡觉,不知不觉自己野困了起来。


妳渐渐听不到雨声后,他张开眼睛看着熟睡的妳,轻轻的吻了妳就去房间拿棉被盖住妳。


现在,他坐在旁边温柔的看着妳睡觉,默默的看了一整晚。



“下雨了,要送妳吗?”


“欸?真的欸….好讨厌下雨天…”


应该是说妳不想离开憎珀天,因为每次他只会在放学的时候跟妳讲话,能够待在他家就已经很不容易了,况且今天又是情人节。


他不了解的看着妳一脸快哭了,摸了摸妳的头安慰说,其实妳要留下来也不是不行。


“….那个…嘶….我喜欢妳。”


“欸!”


“一起睡吧?”


“好…好的!”



“下雨了啊啊啊啊!我的艺术品没事吧!”


下雨竟然先关心自己的艺术品?


“既然下雨了,那我先回家了!”


看着妳都走到门口了他还没出来,妳气在心里诅咒他一辈子交不到女朋友。


“很好,我的宝贝们都没事!等等….”


“欸!!!不要走啊!留下过….夜?”


映入眼帘的是被雨水侵蚀的玄关艺术品,原来是妳走了之后,故意不关大门,气死你,哼!



“我怎么都没有想到会下雨!”


“狯岳学长?”


“不说了,我先回家!”


“等等!”


妳拉住想要打开门的狯岳,脸蛋通红的要他留下来过夜,没想到他直接把妳拉到他的怀中。


“嘁!为什么不早点说!”


“我就在等妳这句话,快点和我在一起!”


“狯岳学….唔!”


“去床上等我。”


“好!”



“学姐,我可以睡妳家吗?”


“嗯?好吧…因为是下雨天的关系。”


她坐在妳旁边很用心的教妳写作业,不时会问到她身上的香水味,一不小心就….扑上去了!


“学姐,我不想睡觉了,我想睡妳!”


双眼先是震惊的看着妳,后是摸着妳的脸反扑过去。


“可以喔,不过请改成,让我睡学妹妳吧。”



“喂!下雨了!我要睡这里!”


“好喔。”


“蛤?妳这是什么态度!!”


她看起来很不满意妳敷衍的回答,但小梅喜欢妳这件事,嗯,妳自己很清楚。


“我们一起睡吧,梅?”


“哼!”


“不要生气了,乖,亲一个~”


“哼!我不要!什么嘛!才一个而已吗!”


“至少要一百个我才满意!”


“好好好~亲一百个~”


“哼!最喜欢妳了啦!”



“我不想学了!”


“还有最后一题…快点写吧。”


此刻妳已经写了一整天的数学练习题,说真的精神快要崩溃了,要不是眼前是暗恋的同学,不然他可能已经住医院了。


“呜呜….下雨了我可以先走吗?”


“不 行。”


“但是…我真的…不想写了啊!!!”


他灵机一动,压在妳身上。


“那要不,不写了吧?”


说完,就低头从上到下吻妳。



“欸?好突然…怎么下雨了…”



妳一脸困惑的看着无惨,他也一脸困惑的看着妳。



“呐…我可以在这里过夜吗?”



他看起来是被妳的话给吓到愣住了,脸红了起来。



当妳踏进房间时,他像是锁定猎物般的咬住妳的脖子,默默地将房门锁了起来。


END——💖


意外的彩蛋🚪


“富冈老师,下雨了。”


“…..”


“富冈老师…睡着了?”


妳靠在他耳边轻声说:


“富冈老师,我喜欢你。”


他笑了,但我不知道。


在我转身要离开时,富冈老师拉住我的手,在背对他的情况下,他抱着我了,他说:


“太好了,我也喜欢妳。”


是啊,真的最喜欢富冈老师了,因为他很温柔嘛~

评论(7)

热度(42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