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

(鬼灭乙女)过夜


ooc 校园设定 雨天+双向暗恋设定~

九柱场 下期更上弦

————————

炎 


历史老师的体温温暖到在他旁边就快要睡着了,重点是外面下着大雨,让妳更想睡了。


“唔姆!少女看起来快要睡着了呢!”


“明天就要考试了,即使少女成绩很好,也要复习啊!”


妳看着看着快要没了意识,倒在炼狱的右肩上,他摸着妳的脸,脸上泛红。


试探般的戳戳妳的脸颊,看妳没有反应后就把妳抱到床上了。


正当他要离开时突然打雷,妳抓住了炼狱的手。


“不要…走…”


“我不会走的,少女。”


他躺在妳旁边紧紧的抱住妳。


“今天就别复习了吧,我不会走的,放心睡吧,少女。”


最后再给妳一个额头吻后,和妳一起进入梦乡了。



“雨下好大啊….”


“喂!又分神了?”


“蛤?啊!没…没有!”


看着外面下着下雨,刚好又复习了一整天。


“不死川老师有带伞吗?”


“蛤?没有。”


早上明明是大太阳,谁也没想到一转眼晚上就大暴雨。


“那….要不要在我家过夜?”


“嗯?”


洗完澡的他压在妳身上,而妳的两只手贴在他的脸颊旁。


“外面的雨下得好大。”


“嗯…”


“不死川老师的脸好烫。”


“嗯…..”


“实弥….”


“我爱妳。”


语毕就低头吻妳,今晚,他的眼里只有妳。



超华丽他正在看妳的作品。


“华丽…华丽….华丽。”


“宇髓老师可以小声一点吗?”


“华丽的小姑娘把本大爷华丽的画的很华丽呢。”


轰的一声,被雷声吓到的妳手中的画笔掉在地上。


“喂!小姑娘没事吧?”


“天元…天元…”


“我在。”


他抱着妳,吐出来的一字一句都充满热气。


“今天不要回家了吧,宇髓老师….”


“小姑娘都这样说了,那我就不回家吧。”


“今天特别陪妳,有没有考虑做我女朋友?”


“欸?!”


怎么…总感觉吃亏的是自己?



“我可以在这里过夜吗?”


被他这么一说,妳看着外面下着大雨,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我饿了。”


“…..”


“我饿了。”


“拜托富冈老师安静一点行不行?”


“但是我好饿。”他压在妳身上这样说。


“我…我…我去弄东西给…你吃..!”


“萝卜鲑鱼。”


“….嗯…”


于是晚上,他吃了妳做的萝卜鲑鱼和妳。



“姐姐,下雨了。”


“欸?真的欸!”


“无一郎没带伞。”


妳想到昨天雨伞才被闺蜜弄坏,只好让他暂住一晚了。


不过跟自己暗恋的学弟躺在同一张床上,妳害羞的什么都说不出口,只好让他睡房间,妳自己睡客厅。


“姐姐,下雨天无一郎睡不着,陪我睡好不好?”


….无法拒绝可爱学弟的请求啊!


“姐姐….可以吗…?”


于是,这是今晚妳听到的最后一句话了。



“喂下雨了。”


“我没带伞,让我睡一晚吧。”


说完生物老师就带着他身上的小蛇蛇一起往妳的房间走过去了。


“等等!伊黑老师,我有伞!”


“末班车走了。”


“我帮你叫….”


“晚安。”


根本没听完你的话的生物老师,就这样和小蛇蛇一起躺在妳的床上“假装”睡着了。


妳看着伊黑老师的睡颜笑了笑。


“真是败给伊黑先生了呢~”



“怎么突然下雨了?”


“那我借妳伞吧!”


胡蝶心想,如果要跟妳借伞还要还妳,太麻烦了,干脆直接睡一晚好了。


但妳想妳们都是女生,没有什么不可以的,结果妳大错特错。


她在床上对妳又摸又亲的,根本就不想是一般女生会做的事啊!



“呀!!下雨了!”


“那…甘露寺同学要不要留下来睡一晚?”


“可以吗!”


“不然妳一个人回家,我有点担心。”


毕竟人家是可爱小姐姐,虽然力气大到不用担心,但妳还是不放心,又是下雨又是大晚上的让她自己回家。


晚上,她洗完澡,穿着妳的衣服,抱着妳睡着。


“甘露寺同学…我喜欢妳…”


她抱着妳,妳以为她睡着了,偷偷来个告白,反正她也听不到嘛。


在妳闭上眼睛准备要睡的时候,嘴上传来一阵温柔的感觉,不用想这感觉绝对是甘露寺。


“那个…我也…喜欢妳喔…!”


甜蜜蜜的和她一起进入梦乡了!


岩 


“老师!还有多少题?”


“我想回家了啊!”


“还没写完不准回家。”


再经过长达不知道几小时,妳终于写完了,但天空已经暗了许多,也开始飘雨了。


妳想,雨这么小,应该不会淋到什么雨,不料在妳收好书包打开门时,雨直接大喷进来,完蛋,没带伞。


“同学要不…在这里睡一晚吧?”


眼前高大的男人,脸上似乎红了起来。


“好!”


没顾虑太多,妳直接答应在班主任家过夜。


妳睡在他的房间,他睡客厅,但在妳意识快要昏迷时,有感觉到旁边有人躺下来了,最后,妳到早上才知道,他从妳背后抱着妳睡了一整晚。


END——💖


真的不太会写岩,后三位真的很水,是因为我真的想不到怎么想他们的场次,每次写虫的都有童磨的既视感,已经尽量不让虫的语气像童了😉,下期是上弦组,有人会想看鱼糕组吗?

评论(16)

热度(959)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