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

HQ乙女 当他发现妳写情书


ooc🈶️ 短打&欢迎点梗 ♡

日/影/及/岩/赤/侑


日向翔阳:


下课时无意间在妳桌上发现的。


“xx酱…原来她有喜欢的人了吗…”


然后一整天都在想这件事,导致练习常常分心,于是被影山激的要去向妳确认清楚。


“什么…是给我的…?”


“意思是xx酱喜欢我?!”


“我也是最喜欢xx酱了!”


到了结婚那天,日向把妳写的情书内容对妳说了一遍又一遍。


影山飞雄:


在妳的数学笔记内发现的。


“xx酱…也喜欢写信吗?”


以为那个只是普通的信,结果一直到妳送他情书时,他才把事情说出来。


“原来xx那个时候就已经喜欢我了吗?”


“抱歉,是我没有注意到….”


“嘛…不过…我也很喜欢xx酱。”


后来把情书用相框保存的好好的。


及川彻:


午休时趁妳去上厕所时发现的。


“xx酱竟然在写情书…!?”


然后那一整天都不跟妳讲话,等到放学时才把妳拉到空教室。


“xx酱写的情书是…给我的?”


“嘛..我就知道!哼哼!”


“不可能会有女生能够拒绝及川学长的魅力的!我也喜欢妳xx酱。”


最后那封情书被他拍起来当成手机壁纸了。


岩泉一:


放学时看到妳还留在教室发现的。


“在写什么,这…是情书吧…?”


看到妳脸红的样子他有点难过,原本想要离开却被妳叫住了。


“情书是给我的?”


“抱歉,是我误会了….”


“那…我很高兴妳也喜欢我。”


最后那封情书被及川发现后每天都会念给岩泉听。


赤苇京治:


上课时偷瞄发现的。


“xx酱怎么能在上课时间写情书呢?”


赤苇准备要关心妳这样做成绩会退步,却看见妳低下头把情书递给他。


“就是是这样也不能在上课时间写情书啊…xx酱。”


“装可爱无效,刚刚有哪里不懂吗?”


“放学留下来吧,我想听妳亲口说出上面的内容。”


后来每天睡前都会把情书打开来看。


宫侑


在和宫治练习时发现的。


“妳…妳竟然喜欢那头猪吗?!”


然后很生气的把妳壁咚在走廊上。


“妳说…妳喜欢我..?”


“那为什么要找猪治练习啊!”


“哼…我不准妳在靠近阿治了…”


后来结婚当天这段影片被角名放出来了。

评论(11)

热度(949)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